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5 11:43:11

Tinder发布新功能 让网上约会更安全

新德里:该应用程序宣布了一系列专门用于用户安全的新功能。作为新功能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与“月光”公司合作。这种集成将提供第一种安全服务,将用户与个人应急服务连接起来。除此之外,还有照片验证功能,它将比较一张实时拍摄的照片和个人资料照片。

该公司认为,这样做将验证匹配的真实性,并增加对成员配置文件的信任。最后,该遗嘱现在有一个应用安全中心。在今天宣布的所有功能中,夜光只在美国出现。按需集成将允许成员通过Noonlight的Timeline功能分享即将到来的日期的细节,包括他们将在哪里和何时开会,如果他们感到不安或需要通过Noonlight应用程序提供帮助,他们有能力轻松和谨慎地触发紧急服务。照片验证功能允许成员通过一系列实时摆好的自拍,与现有的个人资料照片进行比较,使用人工辅助人工智能技术。已验证的配置文件将显示一个蓝色的复选标记,以便成员可以信任它们的真实性。该功能目前正在特定市场进行测试,并将在整个2020年继续获得更广泛的应用。最后,Tinder应用程序现在将有一个应用程序中的安全中心,致力于让成员了解这些功能,同时提供资源和工具。在未来,安全中心内的内容将是个性化的,为约会者提供最相关的体验。除了上述功能外,Tinder还在选定的市场推出一个功能,以检测是否发送了攻击性信息。该公司在一份正式的帖子中说:“这会让你烦恼吗?是由机器学习和帮助Tinder社区,把权力掌握在其成员手中。当Tinder成员对“这是你吗?”作出“是”的反应时,在收到来自匹配的潜在不合适的消息后,他们将有权报告该人的行为。类似的技术在Undo中也起着作用,这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功能,它将询问Tinder成员是否希望在发送之前收回包含潜在攻击性语言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