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8 11:48:34

埃因霍温将建造人们将在其中居住的世界上第一座3D打印房屋

埃因霍温科技大学已宣布计划3D打印一系列混凝土房屋,这些房屋将可供出租。这家被誉为世界第一的荷兰大学将在未来五年内建造五栋3D打印的房屋,所有房屋都将成为租赁物业。

该大学说:“该项目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3D混凝土打印的商品住宅项目。” “房屋将全部被占用,它们将满足所有现代舒适性要求,并且将由房地产公司购买并出租。”

当地工作室Houben&Van Mierlo Architecten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即Project Milestone。

它将与市政府,承包商Van Wijnen,房地产公司Vesteda,材料制造商Saint Gobain-Weber Beamix和工程公司Witteveen + Bos合作交付。

第一所房子预计于2019年完工,将是一栋单层三卧室平房。接下来是位于梅尔霍芬(Meerhoven)现场的四栋多层住宅,梅尔霍芬是埃因霍温的一个新区域,位于市中心以西,靠近机场。

住宅将一一制作,以使团队可以从每个建筑中学习。首先,元素将在大学印刷,但最终目的是将所有建筑移至建筑工地。

根据团队的说法,最终的房子将被完全印刷并在现场组装。

Houben&Van Mierlo Architecten创建的视觉效果显示了具有弯曲的混凝土墙,阳台凹进处和深度设置的门窗的属性。

该大学说:“房屋的设计是基于绿色景观中不稳定的地块。” “由于3D打印的关键特征之一:几乎可以构造任何形状,因此可以实现建筑物的不规则形状。”

近年来,随着研究人员不断开发和完善该技术,已经生产了3D打印的房屋。

早期的原型是在中国和俄罗斯创建的,但是荷兰也生产了一些原型,例如DUS Architects 在阿姆斯特丹的微型房屋以及荷兰3D打印公司Cybe Construction 在米兰展示的样板房。

埃因霍温(Eindhoven)也是享有盛誉的埃因霍温设计学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的所在地,希望将自己定位为混凝土3D打印专家。

由研究员西奥·萨勒特(Theo Salet)领导的埃因霍温科技大学团队,也是2017年末建成的全球首座3D打印混凝土桥梁的背后。

Salet的团队补充说:“混凝土的3D打印是改变建筑行业的潜在游戏规则。” “除了具有建造几乎任何形状的能力外,它还使建筑师能够设计出非常精细的混凝土结构。”

他们补充说:“另一个重要的优势是可持续性,因为所需的混凝土更少,因此水泥也更少,这减少了水泥生产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