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6 15:40:25

戴姆勒通过裁员寻求在奔驰节省10亿欧元

更严厉的排放法规将影响戴姆勒在2020年和2021年的利润,促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寻求通过在2022年底之前削减其梅​​赛德斯-奔驰业务的员工成本来节省超过10亿欧元(46亿令吉)的成本。

管理层职位将削减约10%,该公司表示,还将从卡车削减人事成本中寻求超过3亿欧元(13.8亿令吉),再加上2.5亿欧元(11.5亿令吉)的固定成本。商业。

戴姆勒表示,为了满足更严格的欧盟法规,戴姆勒需要出售更多的电动汽车,这迫使汽车制造商到2030年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21年的水平相比减少37.5%,并在2007年至2021年之间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

该公司表示,预计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货车的经营活动产生的销售回报率至少为4%,2022年至少为6%。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到2020年汽车销量将增长约3% ,但表示潜在的贸易关税和英国脱欧可能会使销售回报率下降多达1%。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曾表示希望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上实现3%至5%的销售回报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