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09 14:18:48

电信版黑莓9530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处最新促销价仅为898元

2012年11月29日,电信版黑莓9530(行货)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处最新促销价仅为898元。该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耳机、说明书等。电信版黑莓9530是一款为曾经的黑莓发烧友们特别奉献的3G智能直板手机。

电信版黑莓9530正面是一块3.2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x36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清晰。此外该机内置Marvell PXA930主频624MHz的处理器,以及128MB RAM+1GB ROM的内存组合,系统则为Blackberry OS 5版本。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2倍光学变焦,表现较为不错。

电信版黑莓9530与普通版较为相似,无论在外观上还是整体表现方面均十分出色,该机支持CDMA2000制式,对于C网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选择。该机虽然在处理器、内存方面均达不到目前主流水准,但其依旧有它的价值所在,而且由于配置方面的局限,可能未来升级Blackberry OS 7甚至10都有较大困难。目前该机报价8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

黑莓9530是一款商务智能手机,搭载624MHz主频Marvell PXA930处理器,采用BlackBerry OS智能操作系统,支持电信直插卡,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小编了解到,2012年6月29号,商家兰州小黄智能手机专卖店特价促销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黑莓953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一块3.25英寸TFT材质电容触摸屏,分辨率480×36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内置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具有2倍光学变焦功能,拍照效果不错。

黑莓9530采用黑莓BlackBerry OS 操作系统,主频624MHz的Marvell PXA930处理器,128MB ROM+1024MB RAM机身内存,整机运行流畅;支持Micro SD扩展,GPS定位,蓝牙2.0以及黑莓地图等功能,

编辑点评:

黑莓9530智能商务手机,外观设计时尚稳重,硬件配置主流,采用1400毫安锂电池,充分保证了待机时间,整体性能相当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