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13 17:43:18

新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买方公司的准确性和成本效率

企业正在努力通过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买方公司的贸易报告的准确性和成本效率。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衍生品交易的报告已经成为整个欧洲的强制性要求,新规则的第一年也面临挑战。

履行报告义务的复杂性导致监管机构忽视过去12个月内的任何差异。然而,这个宽限期似乎即将结束。

监管机构正准备打击那些没有正确报告的人,并通过强制存储库拒绝不正确的提交来提高数据质量。

诸如美国多德弗兰克,MIFID,MiFIR和批发能源市场诚信和透明度法规等法规也要求交易报告。

Gresham Computing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埃林顿(Chris Errington)表示,“过去向交易存储库发送交易报告并希望它们准确无误已经过去了。”

“监管机构要求准确性并开始验证信息。”

Gresham Computing提供了一种交易报告服务,用于验证和验证报告给存储库的交易是否符合法规要求。

由于贸易存储库的匹配率较低,提高金融市场透明度的监管目标似乎还有一段距离。

除了过程的复杂性,另一个主要问题是贸易报告的巨大成本。这包括设置成本和持续的合规支出。

过去一年,企业面临IT,基础设施,运营和支持人员以及存储库费用的支出。MiFID II和MiFIR的实施也将面临市场上更多的成本,因为它们面临着全新的需求浪潮。

Sapient Global Markets监管报告业务负责人CianÓBraonáin表示,公司正在寻找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方法,同时不影响报告质量或合规性。

“你有10位技术专家,4位操作人员,几位测试人员?通过这种方式来看,它需要花费很多钱。

“即使它只是外包技术构建,也意味着你摆脱了大部分角色,突然你的成本下降了三分之二,”他说。

“你可能已经将很多成本沉入其中,但是在未来七年内是否有更明智的方法来保持合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