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19 14:18:10

只需45卢比即可购买经典版的Royal Enfield自行车

我们会照顾您的需求,因此我们有选择地为您提供超值优惠,即使在今天,我们也带来了如此优惠,这会让您满意并立即购买。实际上,沃达丰公司已经为其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优惠,在此基础上,Royal Enfield可以享受特别折扣。在这种情况下,这辆自行车的售价仅为45卢比。震惊地知道发生了什么。是的,这是真的。

如何利用报价?

1.为此,您必须具有沃达丰(Vodafone)号码,您必须从中转到m.mydelights.in/pr/346。

2.之后,您将打开一个要约页面,在该页面上将提供“是”选项。点击它。

3.现在您将看到一条消息,其中将为您提供一个凭单编号。

4.它还将为您提供一个必须拨打的号码* 778 * 1#(免费电话)。在这里,您将被问到45个问题,您必须准确回答。

5.请记住,您必须正确回答所有问题。之后,您将可以赢得Royal Enfield自行车。

此优惠有效期至8月31日。除此之外,您还将获得100%的现金返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