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8 11:44:48

丰田凯美瑞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前进行预览

该公司刚刚证实,全新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7年北美车展上亮相。丰田决定发布一个典型的预告片形象,以激发保守的主流车型的兴奋感,展示新尾灯的设计。您还可以看到从尾灯向下延伸的运动型垂直缝隙,以及多轮廓的后腰和轮罩。

到目前为止,尚未正式宣布有关规格或功能的任何细节,但是,丰田将新车型称为“抢眼的轿车”。这也许不是通常用来描述凯美瑞的短语,可能表示下一版的设计更为醒目。

据报道,新车型可能采用丰田的新一代架构(TNGA),该架构在最新的普锐斯(Prius)下首次亮相。丰田也有可能从各种基本模型的雷克萨斯汽车上安装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约180kW和350Nm的功率,具体取决于雷克萨斯车型。但是,即使稍微失谐或保持不变,与即将输出的自然吸气2.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35kW和235Nm)相比,它也应该给凯美瑞一个不错的反撞力。

以目前的形式,2.5的平均油耗为7.9L / 100km。以IS 200t为例,其平均耗油量为7.5L / 100km。我们确信,丰田可以对此进行微调,尤其是用稍微少一些的功率,以进一步降低这一数字。

当然,这只是猜测,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待下个月的全部曝光。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将确保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