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1 09:30:41

Google为Android设备带来了移动支付应用Android Pay

该国增长最快的手机公司Intex已成为该国排名第一的手机公司,击败了竞争对手。在过去的三个月中,Intex在进口和国内制造方面的表现超过了所有公司。

根据Sybex Exim的报告,该公司已成为该国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公司。由于售价低于五千卢比的智能手机的销量激增,该公司已经取得了这一成就。在此类别中,Intex已超越手机市场上的所有人。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表现也不错,价格在5到1万卢比之间。

在这种情况下,这一性能也很重要,因为印度正迅速跃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二位。有望在2017年在印度实现这一成就。当前,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市场专家说,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以超过10%的速度增长。目前,中国,美国和印度在全球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拥有50%的股份。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目前有40多个手机品牌。Intex在这个市场上占据了优势。公司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它具有1,100个接触点。Intex产品遍布全国每个角落。该公司在全国拥有1,100家分销商,并拥有超过10万家经销商。该公司的产品可在在线平台上获得。Intex是印度第一家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还推出了智能手表irist的公司。

Google为Android设备带来了移动支付应用“ Android P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