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1 14:17:12

Curv为无密码加密技术筹集了650万美元

Curv是一家使用加密技术来保护数字经济的初创公司,在Team8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领导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50万美元。Curv还推出了其机构数字资产钱包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强大的安全性,即时可用性和对所有数字资产的自主权。

由于与签署区块链交易所需的私钥相关的滞后,操作复杂性和单点故障,许多金融机构一直犹豫不决地在其投资组合中完全接受数字资产。该公司表示,Curv消除了私钥的概念,以消除这些问题,引入了革命性的密码术,提供了一种简单,分散的方式来保护和签署交易。

“Curv正在解决安全性与可用性之间永恒的权衡,” Team8首席执行官Nadav Zafri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构或企业不再需要维持无法扩展的物理安全性或难以集成和保护的热钱包。Curv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完成所有工作的解决方案。“

Curv的机构数字资产钱包服务

Curv希望通过使用专有的多方计算(MPC)协议来消除私钥的概念,因此每个事务都以快速,安全,分布的方式签名,以防止网络攻击,物理损坏和内部串通。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可扩展的纯软件基于云的服务取代对物理钱包和数字钱包的需求,确保数字资产始终可用且安全。

它还将提供灵活的企业级策略引擎,允许机构定义风险概况并对所有员工,机器和钱包实施精细控制,确保遵守所有数字资产的组织策略。

该服务包括区块链基础设施的设置,管理和维护。这允许客户采用他们想要的任何加密货币或区块链应用程序,而无需担心投资或扩展底层信息技术基础架构。

“Curv通过确保每笔交易都是安全的,使机构更容易管理数字资产,”eToro首席产品官兼Curv顾问Ronen Ass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Toro相信,未来所有资产都将被标记化,我们将看到最大的财富转移到区块链上。随着我们发展数字资产,我们希望与Curv等创新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除了Team8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之外,该轮融资的贡献者包括Flybridge Capital,Jump Capital,Monex Group和Liberty City Ventures。

“Curv正在为数字资产保管建立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机构级钱包使用最先进的加密方法,提供进入这一新兴资产类别的机构投资者所期望的安全性和控制权,“Digital Currency Group投资副总裁Travis Sc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Curv团队印象非常深刻,并很高兴能够支持这家充满活力的公司。”

Curv由首席执行官Itay Malinger和首席技术官Dan Yadlin以及密码学前身Jonathan Katz和Ben Riva领导。机构数字资产钱包服务是一项订阅服务,将于3月25日开始提供。它目前正在与全球的交易所,托管人,金融科技公司和机构投资者进行私人测试。

“我们专注于利用我们革命性的数字资产安全方法释放区块链的潜力,”Malin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安全地集成和管理所有数字资产的方法,因此他们可以轻松地在数字世界中进行交易和发展。”

Curv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安装在员工可访问的所有设备上,并处理每个用户拥有的加密材料部分。为确保安全性,每位员工都拥有不同的私钥份额。

该公司的云还持有共享,因此私钥不会随时位于任何设备上。当一个组织登陆Curv平台并生成钱包时,共同生成一个公钥 - 即所有者可以从区块链上的其他参与者那里获得资金的钱包地址(类似于银行账户)。

每当组织想要发送资金时,其中一名员工就向Curv发送请求,然后对其进行验证以确保其是真实的并且在公司政策内。在该过程结束时,执行多方计算协议以对该事务进行签名。在此过程中,没有任何一方向另一方透露他们的秘密,私钥从未组合,确保没有单点故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