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10:04:28

BIG为奥克兰A的草地体育场建造了公园重回球场

丹麦公司BIG发布了视觉效果的新的棒球体育场在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和一个单独的总体规划重新开发城市的体育馆运动场。

球场将为奥克兰田径职业大联盟(MLB)队(也称为奥克兰A队)提供新的家园,位于奥克兰海港边的霍华德码头。

体育场的设计包括起伏的屋顶,顶部是草皮公园,从中可以看到下面的水和街道。

BIG创始人Bjarke Ingels表示:“我们为位于奥克兰翻新后的滨水区中心的A新房设计,旨在将游戏重新树立根基,成为当地社区的天然聚会场所。”

体育场的座位数为27,000,将在结构的倾斜侧面上抬起,将碗框成框,并使观众尽可能靠近本垒板。

在顶部,高架的公园-树木和蜿蜒的小径-将为10,000个额外的风扇提供站立空间,并在海滨与地面接触。

英格斯说:“我们正在把'公园'带回'棒球场'。” “高架的树木繁茂的海滨长廊四面环绕着球场,向下倾斜以迎接公共广场,并向水和城市景观开放。”

三角形建筑将面向体育场的其余三个侧面。其后,一系列下部结构将具有相似的形状和倾斜的屋顶线-总共将提供多样化的方案,包括新咖啡馆,商店,办公室,体育馆和住宅的空间。

BIG的项目描述说:“广场整洁地坐落在奥克兰扩展的城市结构中,将大厅变成街道,将特许权变成餐馆。” “即使在284个非比赛日,我们也确保球场及其上的公园是活动的。”

该工作室对海湾地区城市的计划还包括对现有奥克兰-阿拉米达县体育馆的重建-在A所在的新体育场所在地以南20分钟车程处。

体育馆区将重新设计,包括运动区,住宅和教育发展区,同时向运动史致敬。

BIG说:“甲骨文球馆将被重新用作活动中心,而体育馆的场地将保留为前一个时代的遗迹-下碗就像古代的圆形剧场一样融入景观。”

现有的地下棒球场将遇到一个草皮区,少数足球场和球场将公园区建成。

附近将在以前专门用于停车的地段上建造两个住宅区和一个购物开发区。其他区域将被指定为科技园区和一所单独的科技大学。

BIG说:“从根本上说,我们为东奥克兰创建了一个新的,有弹性的中央公园,并以奥克兰体育史的两个重点为基础。”

虽然Oakland A的发展不会太遥远,但Oakland Raiders NFL球队正在搬迁至拉斯维加斯,在拉斯维加斯提出了一个65个座位的体育场来吸引他们。

BIG还在美国另外两个城市设计了运动场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音乐会和牛仔竞技场用棋盘覆盖的建筑群,在华盛顿特区则是华盛顿红皮队的体育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