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1 14:05:31

奥迪RS 4 Avant发布搭载2.9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2018年奥迪RS 4 Avant已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经过两年的休假后重新命名。如先前所怀疑的那样,新模型放弃了V8并切换回涡轮增压V6,就像2000年的原始模型一样。在新模型中,它是2.9升双涡轮增压单元,可产生331kW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这与几周前在RS 5中首次亮相的引擎相同。

尽管从V8下降,但V6仍具有1900-5000rpm的更高扭矩输出,它能够在4.1秒内覆盖0-100km / h的速度。这使其比331kW V8的前身快0.6秒。

重量减轻了1公斤,达到80公斤(约1790公斤)。如您所料,缩小尺寸还可以降低燃油消耗。奥迪说,新车型返回8.8升/ 100公里,低于V8的10.7升/ 100公里。

所有的动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输,放弃了旧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馈入了全轮驱动系统。运动型后差速器可作为选装件提供,以提供类似LSD的抓地力和转弯行为。

正如您对适当的RS型号所期望的那样,新的RS 4标配了运动型悬架设置,并且可以选配Dynamic Ride Control。碳陶瓷制动器也是可选的,而驾驶员可以通过标准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进行切换,以适应各种个性。

在内部,这是豪华与运动的结合,定制的矮矮胖胖的座椅,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盘,当然还有奥迪典型的卓越制造质量和柔和的设计。

新车型将于2018年初在欧洲上市,并可能于当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新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