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01 15:22:35

在新的互换执行工具上交易OTC衍生品的位置

咨询公司Woodbine Associates的固定收益主管Sean Owens表示,使用交叉保证金等抵押优化服务将决定资产管理公司在新的互换执行工具(SEF)上交易OTC衍生品的位置。

交叉保证金使买方可以通过一系列产品(例如掉期,掉期期货和国债期货)抵消中央对手方(CCP)持有的反对风险头寸。这意味着资产管理人可以减少清算这些产品所需的总体抵押品,从而降低总体交易成本。

“交易和清算背后的选择将越来越多地考虑到交叉保证金的能力,这些决策将需要更多地使用分析来评估交易生命周期中不同类型的风险类似交易的全部成本,”欧文斯在接受TRADEnews.com采访时说道。

“计算这些因素将让买方确定哪种产品,何处以及与谁交易,”他说。

根据“多德 - 弗兰克法案”,场外交易衍生品的中央清算在去年分三个阶段分阶段进行,而二手货币交易于10月份开始,“交易可用”规则下的第一个强制性规则于二月生效,需要市场参与者在SEF上交易某些掉期合约。

欧文斯表示,随着资产管理公司继续适应场外衍生品交易和清算的新市场结构,重点将从满足法规和建立流程转向降低总体成本。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将包括向最具流动性的标准化和清算产品的迁移,这些产品提供最低的交易成本,最大的风险净额和最大的保证金效率,”他说,并补充说,未来几个月预计将包括SEF的包装交易将进一步推动买方对SEF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