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3 10:19:46

如何在YouTube上赚更多钱这是你如何做到的

YouTube政策的变化使得许多YouTubers在过去一年中没有资格获利。当谷歌改变其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时,YouTubers出现了问题。通过博客管理社交媒体和赚钱对于博客来说变得很困难。他们的收入下降 - 收入下降。YouTubers现在需要拥有更多订阅者和收视者才能赚钱。然而,早些时候,YouTuber需要只有10,000次观看才有资格在YouTube上通过其内容获利。现在,根据修订后的政策,要获得资格,创作者需要在过去12个月内获得4,000小时的观看时间,并且至少拥有1,000个订阅者。

专家建议,虽然此举对新创作者来说是令人沮丧的消息,但他们应该将其作为激励因素来提高他们的标准。Praval Sharma,一个技术YouTuber(有渠道,Sharmaji技术和Sharmaji Infinity)说,“随着互联网数据变得可负担,许多新创作者进入了YouTube。人们开始通过没有增加任何价值的视频赚钱。“行业专家说,尝试赞助,推销和联盟营销等选项可以帮助那些认真对待这个平台并创造价值的创作者。通过所有这些更改,找出您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加覆盖面并获得更多收益。

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创作者获利​​后,YouTube会与创作者分享用户生成内容上的广告所产生的部分收入。它的比例分为45:55,其中YouTube保留了45%的收入,而创作者获得了55%的余额。

你能做什么?

专家建议YouTubers应该一次专注于一件事,并采取专注的策略。例如,许多YouTubers,甚至是流行的YouTubers,曾经运行多个频道。在去年货币化改变之后,他们中的许多人也成为新政策的牺牲品,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也没有超过门槛限制。然后,这样的YouTubers只关注一个频道,他们认为这个频道最有可能超过货币化门槛。为了使其符合Google的新货币化标准,他们放弃了所有其他渠道。

您还可以在平台内查看其他选项。例如,除了主要来源AdSense之外,YouTube平台还提供多种其他收入来源。其他选择包括赞助,推销和联盟营销。

赞助对新创作者来说有点困难。要获得品牌赞助,您需要首先建立自己的影响力。品牌不赞助新的创作者。他们只接近拥有相当数量订阅者的人。YouTubers拥有更高的观点和订阅者,品牌很容易赞助这样的博主。那些品牌然后支付审查他们的产品。

通过联盟营销,您需要在描述框中放置您正在查看的产品或服务的链接。如果您的观看者通过点击说明中的该链接访问产品网站,您将收到佣金。

另一方面,YouTube广告仅适用于广告客户友好的内容。制作广告客户友好内容的创作者可以从YouTube获得更多广告优惠。因此,如果您制作广告客户友好的内容,您可能会获得更多广告优惠。

与YouTube类似,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也以同样的方式运作。如果您在那里有良好的覆盖面,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也可以为您提供品牌赞助。专家们增加了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创作职业的新人。博客应努力提高他们在其他媒体平台上的影响力。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在YouTube以外的其他平台上获得品牌赞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