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6 17:07:09

肯纳达到了100万客户蒂姆的虚拟成功地打击了伊利亚特

TIM的虚拟移动运营商 Kena Mobile将在2018年10月30日之前达到100万客户。该消息仅在MVNOnews网站上报道。

蒂姆集团在 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结果电话会议上发布的数据清楚地描述了Kena的增长情况 ,在该季度(+169,000)和第一季度的便携性都有一个很好的“+”标志一年九个月(+327,000)。

因此,由于肯纳的激进关税,蒂姆已经设法应对伊利亚特发起的激烈竞争,今年对所有低成本运营商造成了压力。

第一百万客户的成就消息尚未由集团正式公布,但会从公司内部泄露出来。

凭借这些数字,在Postemobile,Fastweb Mobile和Lycamobile之后,Kena成为拥有更多客户的虚拟运营商集团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