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2 15:59:32

Google的这一新功能保护您在Chrome上的Gmail安全

周三,谷歌启动了一个新的扩展程序,用于在Chrome浏览器上保护用户的在线安全,称为“密码警报”。其目的是保护您的电子邮件和Google帐户免受攻击者的攻击,这些攻击者经常试图窃取用户的密码和其他个人信息。

密码警报扩展程序可通过显示针对Google Chrome的警报来帮助用户更改密码,尤其是当他们在非Google或伪造的Google登录页面中输入Gmail或Google帐户密码时。

可以在Google Chrome上轻松下载“密码警报”。谷歌报道说,每天发送“数以百万计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和网站,而这些邮件中只有2%是从旨在窃取密码的Gmail中发送的。通过通过密码警报扩展名提供安全性,我们仅出于安全目的记住这些信息,并且不会与任何人共享这些信息,因此,只要用户在网络钓鱼网站上键入相同的密码,浏览器就会显示警报。 。

此外,Google的安全浏览技术会警告用户有关潜在的恶意站点和验证工具,从而可以保护私人帐户的安全。

Google在2月份发布了一个特殊的红旗,警告用户注意鼓励他们下载不需要的软件的网站。该公司还表示,谷歌浏览器也会提醒浏览器用户注意那些“可以通过任何技巧进入您的安装程序并使您的浏览体验更糟”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