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2 15:38:35

Google Messages测试版Beta收到具有细微变化的更新

由Redditors发现(通过Android Police),Google已推出对Beta版测试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的更新。更新至版本5.0,从Android 10上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删除了“暗模式”切换。从现在开始,“消息”应用程序将遵循用户选择的系统范围设置,从而防止不匹配的消息应用程序可能禁用了“暗模式”并为黑暗模式打开了系统设置。在这种情况下,“消息”应用将变亮,而顶部的系统阴影将变暗。请记住,在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如Android 9和更早版本)上,“消息”应用仍将具有其自己的“暗模式”切换。

此更新中发现的其他一些更细微的变化。例如,表情符号快捷方式已在“菱形”最右侧的消息字段中返回。轻笑笑脸可以打开整个表情符号世界。此外,用于照片附件的图标已更改;图标中使用的摄像头现在更小了,并且将圆形镜头更改为实心点。在相机的背面,可能代表照片的盒子现在内部具有形状。

消息应用程序Beta版的更新到5.0版带来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由于此更新刚刚发布在Google Messages应用的Beta版中,因此使用公开版Messages的用户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看不到该更新。最有可能您在等待Google将其推送至所有运行Android 10的设备时不会失去任何睡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