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0 10:34:44

Reliance Digital Sale 2019在公司大片销售中免费赠送AC

Reliance Digital为消费者在独立日之际感到高兴并接受它提供了另一个重要原因。在独立日之际,Reliance Digital带来了其轰动一时的数字印度特卖。今年最大的优惠包括技术交易,每年在这个单元中提供一次。

在这个独立日,消费者可以利用电子产品15%的现金返还。有了这个,还提供了10%的HDFC现金返还和5%Reliance Digital返现。所有Reliance Digital商店,超过2200 My Jio商店和在线Reliance Digital官方网站均提供这些优惠。这些重磅交易将于2019年8月10日至8月15日期间开放。凭借优惠的交易,Reliance digital现在旨在将印度人的电子购买愿望清单翻译成真实的印度徽章。

数字印度销售的高端电视提供优惠。在这个单元中,55英寸电视的起价为39900卢比,65英寸电视的起价为59990卢比,32英寸电视的价格为10990 卢比。这家技术零售商也在Firaj上提供一些优惠。在这方面,消费者将能够以44990卢比的初始价格购买冰箱。在16990卢比的销售中也可以购买前装式洗衣机。

Digital India Sale将会有一些大交易。在此,Reliance Digital 在您购买.5吨三星级Invertor AC 时免费提供10490卢比LG冰箱。购买笔记本电脑有一两个,但可以使用6个优惠。游戏Latops可以以55,999卢比的初始价格购买,保证价格为13000卢比。每台笔记本电脑都提供现金返还优惠,兑换优惠和免费购物券。有这么多优惠,这是获得笔记本电脑的最佳时机。在这款手机中,Moto G6 Plus(6GB)的售价为999卢比,而Oppo R17(8GB)的售价为19999卢比。无论您打算以电子方式购买什么产品,这款独立日信赖数码都能提供优惠促销,零首付和轻松EM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