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0 10:08:29

新铃木Swift Sport于2018年1月抵达澳大利亚

据当地分公司证实,铃木澳大利亚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2018年铃木雨燕运动。它将准备好撕毁微型热舱口部分。

正如几个月前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所揭示的那样,2018年的Swift Sport配备1.4升Boosterjet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03kW,扭矩为230Nm。它将提供六速自动(不是CVT)或手动变速箱。

当它推出时,它将成为一款非常令人兴奋的小型车,由于纯净的轻盈,提供引人入胜的驾驶动态和灵活性。实际上,整备质量仅为970千克,这使得它比这一领域的许多竞争对手轻得多。铃木谈到它就像过去的旧斯威夫特GTi的继任者。铃木澳大利亚汽车总经理Michael Pachota说:

“与我们着名的Swift GTi的传奇地位相似,Sport在前两代开发了全球追随者。冒险尝试顶级的道路并非易事,但这正是我们对全新Swift Sport所做的。性能,技术,安全和风格水平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正在倒数周,直到它到达我们的海岸。“

作为全新Swift的新旗舰版本,Sport将配备一些聪明的车载技术和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用于仪表板和技术的全面触摸屏媒体界面,如雷达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可能为体育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