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3 09:49:26

别克昂科雷获得了标准的4G LTE连接和Wi-Fi热点

2016年别克Enclave现在提供标准的On Star4GLTE连接,其中包括一个内置的Wi-Fi热点,可以同时使用多达7个设备。恩克拉夫的连接升级为整个2016年别克车型范围带来了4GLTE和Wi-Fi热点,从Encore和Verano到Regal和君越-包括全新的Cascada敞篷车。无论何时,Wi-Fi热点在车辆上运行,并附带一个3个月/3G的数据试用。

别克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客户的日常生活与个人设备如此紧密相连,因此On Star4G LTE及其集成Wi-Fi热点的加入是他们将依赖的一项功能。”他补充说:“它让忙碌的人们整天保持联系,并为长途旅行的乘客提供另一个娱乐渠道。

4G LTE比3G快10倍,比上一代On Star硬件快100倍。通用汽车表示,它还提供了比同一网络上的智能手机更强、更广泛的覆盖范围。

所有的Enclave车型都是标准的别克的IntelliLink彩色触摸收音机,它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无线连接和定制的选择。

别克还提供6个月的On Star指导和连接服务。这包括RemoteLinkMobile App,它允许智能手机用户控制车辆功能,访问车辆信息并直接向车辆发送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