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3 10:20:51

三星Galaxy M40规格在6月11日发布之前泄漏

三星将于6月11日在印度推出Galaxy M40。M40的一些预告片已经发布,以增加人们对手机的好奇心。这样,一些正式的手机信息也已经给出。这款手机的价格大约为20000卢比。它的主要后置摄像头将为32MP,前置射击器为16MP。

今天,有关该三星M系列手机的更多信息已泄露。尽管有较早的谣言,但估计该手机将不配备5000mAh电池,而配备3500mAh电池。Galaxy M40将配备6.3英寸的Infinity-O显示屏,左侧是自拍相机的打孔孔。Snapdragon 675可以在手机中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将提供配备32MP后置摄像头和5MP深度传感器的8MP超广角射击游戏。从第一天起,M40手机将成为M系列中首款可在Android Pie上运行的手机。它将在印度全球首次亮相。M系列的其他成员将在亚马逊和三星自己的商店在线提供。

Sasmung已售出超过200万部M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在M40之后,就在线销售的手机而言,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今年将翻一番。

三星本月初宣布,该公司在70天内在印度售出了500万部Galaxy A系列手机。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另一个大数字。这次是仅在线销售的Galaxy M10,M20和M30手机。这些设备似乎卖得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