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5 11:48:41

马自达发布了一款名为NR-A的全新MX-5专用于赛道的版本

马自达发布了一款名为NR-A的全新MX-5专用于赛道的版本。如您所料,它仅适用于日本国内市场。奇怪的是,NR-A基于1.5升版本,而不是更强大的2.0升型号。该发动机产生96kW的功率和150Nm的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器匹配。

这款标志性的跑车在下面装有可调式Bilstein悬架,因此驾驶员可以微调汽车以适应不同的赛道类型。还有更高性能的制动器,并改善了冷却性能。

剩下的MX-5,包括轻巧的16英寸合金轮毂,都保持不变。但这不是坏事。它以手动方式提供仅1009kg的整备重量。它还提供了仅6.1L / 100km的平均油耗。

日本的起价为264.6万日元。在澳大利亚,常规MX-5 1.5的价格为31,990澳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