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1 16:18:55

Oracle为新数据中心增强了虚拟基础架构

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过去曾将其13.6万名强大的甲骨文军队的力量集中到与竞争对手的商业软件公司(例如SAP,惠普企业,Workday和Salesforce)之间的冲突中。

现在,甲骨文联合创始人兼CTO已经毕业开枪为亚马逊网络服务,是自信满满,他的公司将最终从设在西雅图的云服务国王抢夺显著的市场份额。

在销售云服务的竞争中,AWS拥​​有的市场份额(31%)要比第二位的Microsoft Azure(9%)多三倍。没关系,在IBM(占7%)和Google(占4%)之后,包括Oracle在内的其他所有人都只声称市场的很小一部分,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取得巨大的吸引力。

尽管如此,埃里森宣布在他的开幕主题演讲9月18日,甲骨文将会给亚马逊的多了很多未来的竞争,尤其是当它涉及到运行的高性能工作负载的大型IT系统。

亚马逊将进行“激烈的竞争”

埃里森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向数千名与会者宣布:“亚马逊的领先地位已经结束。他们将继续进行激烈的竞争。” “我们将通过地球上最强大,最高效的软件和硬件来超越它们。这是我们在2017年及以后的工作重点。”

Ellison现在的策略是开始建立专门的云应用程序数据中心,以容纳Oracle的工程系统和云软件。他说,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数据中心小组将提供更快的工作负载计算结果,以便可以通过AWS,Azure,IBM和Google Cloud加快速度。

埃里森说,这些新一代数据中心将向航空航天业,金融服务,联邦政府,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业以及美国军方的客户展示甲骨文可以为高运行的IT系统带来显着的性能改进和成本节约。云中的高性能工作负载。

Ellison表示,Oracle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产品组合的最新增强功能使企业能够通过利用云的优势,同时保留企业数据中心的众多优势,来解决生产难题。

甲骨文表示其应用程序已支持云

Ellison说,大约95%的Oracle应用程序已被重写以在云中部署。

他说:“工作负载可以根据需要从数据中心来回移动到云中,而性能没有差异。”

甲骨文及其客户(大多数是机构政府,大型企业和自然界的科学家)仍处于数十年的旅程之中,这段短暂的旅程被20年前的埃里森(Ellison)的三个大想法-瘦客户端进行层计算。瘦客户机随着业务的发展而扁平化,并在几年前开始下滑,现在,埃里森的网络计算愿景已成为标准的云方法。

新云服务的主要事实

新云服务的重点包括:

Oracle裸机云服务:这是一种大规模的公共云产品,在完全虚拟化的网络环境中包括裸机云服务器。新服务提供了高性能的数据库即服务,网络块存储,对象存储和VPN连接。此外,Oracle Bare-Metal Cloud Services提供了一个安全,私有且高性能的软件定义的虚拟云网络(VCN),使客户可以将Oracle Bare Metal Cloud Services视为其本地网络的安全和弹性扩展。此外,Oracle Bare Metal Cloud Services通过提供计算节点和存储节点之间的直接连接来最大化网络吞吐量。

Oracle Ravello云服务: Oracle宣称这是业内第一个云服务,它使企业能够承担企业VMware和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工作负载并在公共云中运行它们而无需进行任何更改。借助Oracle Ravello Cloud Service,客户可以在公共云上本地运行VMware,而无需进行VM转换,应用程序重新配置或更改网络。它也是业界唯一允许企业在公共云中拥有完全的L2和L3网络灵活性的服务。

Oracle容器云服务:这为企业提供了一种与Docker兼容的方式,只需单击即可部署应用程序堆栈。注册表集成功能,企业级应用程序编排,应用程序调度和服务扩展功能使Oracle Container Cloud Service成为云开发人员的显着选择。

Oracle FastConnect, Standard和Partner版本:这些可帮助用户可靠,安全地将其数据中心连接到云。甲骨文表示,通过增加Oracle FastConnect,Oracle现在提供了一些业界最广泛的连接和对等选项,包括用于轻松设置的IPsec VPN,用于连接到现有企业网络的MPLS和用于快速对等的Fast Connect。

除了对Oracle现有PaaS产品的无与伦比的支持之外,Oracle Cloud Platform产品现在还支持Oracle MySQL云服务,Oracle大数据云服务和Oracle Event Hub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