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9 14:09:56

孟买证券交易所仍坚决支持印度两家证券交易所之间的互操作性

孟买证券交易所(BSE)仍坚决支持印度两家证券交易中心之间的互操作性-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该选项-乐观的监管批准将大大推动智能订单路由量的增长。交易所的首席商务官Balasubramaniam Venkataramani。

BSE认为,单一公司可能不是唯一要做的好事。我们更喜欢可互操作的模型。我们在印度已经有两个仓库,它们在可互操作的基础上运作-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 5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第十届FIX协议亚太贸易峰会上,Venkataramani告诉TheTRADEnews.com。“一旦发生,清算成本将大大下降,因为清算成本与过账保证金和抵押品有关。一旦可以在多个交易所进行交易,您将看到套利交易量激增。”

Venkataramani注意到印度过去6到8个月电子交易量的“爆炸式增长”,称印度大多数当地经纪人也都在接受电子交易,他们正在考虑将服务器放到同一地点,以期获得更多执行权。最好的价格。

自2010 年SEBI 授权智能订单路由(SOR)以来,印度两个股票市场(NSE)和BSE所拥有的票据交换所之间的互操作性需求就变得越来越明显。SEBI最初允许印度现金股票进行SOR。市场在2010年8月发布,但随后在12月又发布了一份通函,以澄清所有订单类型都允许在股市之间进行路由。

但是,由于能够在交易所之间进行交易以追求最佳价格而节省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但印度的高额交易后费用抵消了这笔费用,这主要是由于清算水平上缺乏互操作性。另一个障碍是,亚洲买方交易台使用的许多前端交易系统无法将在两个场所执行的订单分开进行确认。

NSE和BSE都是垂直整合的交易所,在清算和结算设施中均拥有股份。BSE拥有部分股份的中央证券存管处(印度)和NSE拥有股份的国家证券存管处之间已经存在竞争和互操作性。但是,BSE的印度银行股份与NSE的国家证券清算公司之间没有类似的安排。

Venkataramani说:“在印度,我们拥有多重交流环境,因此已经建立了竞争框架。”

BSE在印度股票交易中所占的份额较小,与NSE相比,一直以来,BSE一直对清除互操作性的支持更为明显,因为NSE认为,任何互操作性安排都必须考虑到风险管理的影响。

在加入BSE之前,Venkataramani是参与建立NSE的核心团队的一部分,并且在建立NSE的股票市场交易系统,创建指数(Nifty 50),引入认证计划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NSE的股票衍生品市场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