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9 17:19:48

欧洲当局阻止养老基金的抵押贷款

欧洲三大监管机构拒绝提议放宽养老基金的抵押规则。这三家监管机构拒绝了欧盟委员会在公布未清算场外衍生品的初始保证金时取消集中限制的提议。

监管机构包括欧洲银行管理局(EBA),欧洲保险和职业养老金管理局(EIOPA)以及欧洲安全和市场管理局(ESMA)。

“这些[浓度限制]对于降低养老基金及其交易对手可能面临的潜在风险至关重要,”监管机构表示。

集中限制要求养老基金在发布抵押品时持有更广泛的主权政府债券和货币。

欧共体提议取消这些限制,因为这会增加成本并迫使养老基金进入风险较高的“外汇交易”。

在欧洲最大的一批基金经理敦促委员会审查规则对养老基金的影响后六个月,欧盟委员会提出修正案。

然而,ESAs认为,参考担保债券,欧共体指引中列出的条件将导致债券持有人对衍生品交易对手的排名。

他们还表示,应更加明确地适用与第三方和非金融交易对手缔结的交易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