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7 17:25:38

Cheyne Capital将Red Deer用于分拆合规

Cheyne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将使用Red Deer帮助其管理MiFID II后的非捆绑研究消费。它将使用Red Deer管理其业务的估值和诱导要求,以便在2018年1月3日之前遵守MiFID II。

Red Deer将监控各种形式的所有独立和街头研究,包括电子邮件,电话,聊天和公司访问活动,以确保不违反诱导规则。它还将提供完整的消费和评估指标,包括评级和阅读时间,并可跟踪硬预算和软预算的贡献。

合规性还可以通过基于异常的通知系统接收异常警报。

Cheyne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合规官Peter Head表示:“Red Deer展示了一个完全灵活的MiFID II研究分拆解决方案,这将使我们能够管理所有诱因,研究消费和估值要求,同时尽可能减少对前台的干扰。它还应该允许我们实时归因,预测和管理预算,从而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所有渠道的研究成本和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