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9 16:18:10

苏格兰格拉斯哥的数千名学生将获得免费的iPad

iPa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可以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大量使用案例。现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数千名学生将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来帮助他们的教育事业。

在 BBC有报道本周,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的IT公司CGI和格拉斯哥市议会之间的伙伴关系将如何有可能使将近50,000名学生在该地区接受访问的iPad,以帮助教育。

这笔交易实际上规模很大。对于在P6和S6学年之间的任何学生,将获得他们自己的iPad,以帮助他们学习。同时,从P1到P5学年的学生将可以使用iPad,出于相同的目的,他们将在学生之间共享iPad。

根据这份报告,这笔交易的价值超过3亿英镑。但是,据参与该项目的人士称,没有一个具体数字可以对该项目进行分解。

格拉斯哥市议会的教育召集人克里斯middot;坎宁安(Chris Cunningham)说,此举旨在帮助学生拥抱数字时代,改善学习并帮助缩小学业差距。

他补充说:ldquo;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和年轻人具备使他们现在和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成为数字公民的技能。

ldquo;我们知道,苏格兰90%的工作都涉及数字工作,因此我们的学生将为工作场所做好充分的准备。

ldquo;我知道,这个项目将提高我们每所学校和托儿所的学业成绩。

社交媒体和不适当的网站将立即被封锁。格拉斯哥市议会将能够远程锁定和擦除任何iPad。政府机构也将对其进行跟踪。

您如何看待这项倡议?这座城市将精力集中在孩子们的未来上,真是太好了,因为他们意识到,数字化工作将在他们毕业时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尽早准备它们确实很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