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09:16:14

沃尔玛为两天的运输计划增加了数百万件物品

沃尔玛的两天交货库存即将变得更大。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周一表示,它将在下个月开始的Walmart.com为期两天的运输计划中增加数百万件物品,就在节日购物季节之前。沃尔玛的网站提供超过7500万种产品,其中数百万种产品已经可以免费提供两天发货,只要客户花费至少35美元。

沃尔玛能够在第三方商家的帮助下大幅扩展其为期两天的运输计划,这些商家在Walmart.com上列出他们的商品。其中一些卖家足够大,他们已经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为期两天的送货服务; 在这些情况下,沃尔玛将其商品标记为可以进行为期两天的送货。

想要加入为期两天的运输计划的小型卖家将能够与第三方托运人合作,包括Deliverr。这些卖家还可以在全国某些地区提供两天的送货服务。此外,客户将首次能够在商店中退回其中一些外部商家的商品。

沃尔玛的公告是其在线扩张野心的另一个迹象,该公司已经刷新了其网站,扩大了其虚拟库存并挖掘了几家电子商务公司。这项努力取得了成效,该公司预计今年的在线销售额将增长40%。

亚马逊通过其Prime会员计划设定了为期两天的运输标准,但沃尔玛可以通过提供两天的运费而无需会员费即可将自己与众不同。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将Prime的年度成本提高到了119美元。

沃尔玛宣布了亚马逊和eBay的类似举措,两家公司已经与其外部卖家建立了类似的航运合作伙伴关系。

虽然沃尔玛的新努力应该有助于它在这个假期中更有效地与亚马逊竞争,但它可能必须更快地保持上升。亚马逊已经进入当日交付,并扩展了Prime Now航运服务,该服务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在许多城市提供货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