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9 17:49:10

结算和结算成本与澳大利亚的成本为基准

Market Structure Partners发布了澳大利亚清算费用报告。它发现该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发达市场之一,可以清算和结算股票。

澳大利亚十大最大的股权清算服务用户委托清算成本报告,该报告以18个市场的交易,结算和结算成本与澳大利亚的成本为基准。

它表示各地区的清算模式差别很大。它指出,“在具有主导,垂直,营利性基础设施的市场中,清算成本往往处于最高水平,而在具有竞争或公用事业运营模式的市场中,成本往往处于最低水平。”

该报告发现,与全球市场相比,澳大利亚的清算和结算成本较高,甚至与澳大利亚市场相似。

该报告的编制结论表明,整个澳大利亚市场依赖于单一清算实体,因此质疑当前模型是否能够为整个市场创造最低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