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2 15:40:01

雅虎视频应用现在已可在Android TV上使用

完全停电后,雅虎突然到处都是。在推出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新邮件应用程序之后,雅虎现在将其视频应用程序引入Android TV。现在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该新应用,它是完全免费的。该应用程序由AndroidPolice发现,名为Yahoo:Sports,Finance&News,由于视频许可问题仅在美国提供。当然,您也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它,但这不是重点。

将其下载到Android TV上后,您将能够从新闻,体育,财经和娱乐等各个领域探索最感兴趣的主题。该应用程序是通往您喜欢的节目和视频的大门,例如Skullduggery TV,未经过滤,现在的白天,In Know,Rush,The Bounce等。

您也可以通过Yahoo的视频应用观看直播活动,突发新闻和采访。可惜它仅在美国可用,尽管我们不确定它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受欢迎程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