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4 09:58:43

一半的买方公司仍未准备好互换规则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近50%的买方公司尚未根据新的OTC衍生品规则对抵押品要求进行运营调整,这项投资将使金融业在基础设施和技术上损失530亿美元。

总部位于美国的金融研究和咨询公司Celent发布了一项调查,调查机构投资者在监管机构变更之前采用新服务以提高抵押效率。

美国《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和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都要求对许多类型的OTC衍生品交易进行抵押和集中清算。再加上《巴塞尔协议三》下针对银行的更严格的全球资本充足率规则,市场参与者担心缺乏高质量的抵押品。

塞伦特(Celent)发现,监管的范围和步伐正在给买方公司带来经营挑战,约25个受访者中有90%表示感到压力。

报告称,一个令人担忧的领域是公司应对追加保证金业务量预期增长100-150%的能力,因为即使提高50%也可能是“有问题的”。

塞伦特(Celent)发现,有48%的公司尚未完成运营准备,而从那些公司中,有43%的公司报告效率低下,有38%的公司提出了系统限制。

超过60%的公司认为有必要关注抵押品和运营效率,而抵押品管理的自动化是未来发展的一部分。

该报告的作者,Celent丁丁说:“无论公司在实施正确的基础设施以管理和优化抵押品方面是否积极进取,我们预计贸易和投资策略都需要改变。”

“赢家和输家之间的区别是需要通过及时的抵押品库存信息和保证金操作来实现一线战略决策,而不是那些可能在交易方式/方式/地点上受到限制的公司。”

作为商品的抵押品

交易后服务提供商SIX Securities Service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70%的金融机构认为抵押品管理已经成为商品或有成为商品的风险。

国际服务董事总经理鲍勃·阿尔马纳斯(Bob Almanas)表示,虽然重点应该放在通过服务优化可用抵押品上,但人们担心中央交易对手可能会在抵押品质量的基础上竞争业务。

Almanas表示,稀缺性可能导致行业参与者“重新包装”缺乏质量和流动性的抵押品,从而增加而不是降低场外衍生品交易的系统性风险。

他说:“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中,并从我们从金融危机中学到的教训中,就接受的抵押品的质量而言,我们不需要竞争到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