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5 17:21:42

在投资共同基金的同时坚持这些投资基础

成功投资共同基金的第一步是清楚地了解您的财务目标和风险偏好,包括实现这些目标所需的时间范围,然后相应地选择基金。

打扰共同基金投资者的一个基本问题是如何处理共同基金投资。“一旦确定了共同基金的类别和类型,就可以根据其投资目标,过去业绩(与同行基金相比),基准指数以及声誉来选择该类别中的最佳基金。基金公司和基金管理团队,“Paisabazaar.com共同基金主管Manish Kothari说。

Germinate财富解决方案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Santosh Joseph表示,在将资金投入共同基金之前,投资者应保留以下投资建议。

已经说过“ 花时间在市场上 ”而不是“定时市场”。共同基金是投资的绝佳途径,并拥有一篮子伟大的投资理念(股票)。您的共同基金投资将在更长的时间内提供更好的收益。

一些多元化股票基金在过去10年的时间内实现了超过10%的复合年增长率,在过去的20年中超过20%

您的投资不仅可以从多年来的复合力量中获益,还可以为您提供必要的税收优惠。此外,您还可以从共同基金投资超过一年的完全免税收益中获利。

追求成长!选择增长期权与股息

虽然有些方案确实可以带来一定程度的可预测性,但它们在量子或频率上并不确定。允许您的资金增长并获得复合回报的好处,这为您的投资增加了巨大的动力。

投资组合与绩效

前一年的回报为投资股票共同基金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案例。但是,这种趋势不应该引导您意识到投资这些基金所涉及的风险。保持投资的适当平衡对于最佳投资体验非常重要。不仅追求过去的表现总是选择一个伟大的投资组合而不仅仅是伟大的回报。

将您的资金投入已证明其勇气的资金是很自然的。但是,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应该在考虑风险偏好和目标的情况下进行资产配置; 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是多样化。

资产类别,计划以及在一些共同基金公司中的多样化是最佳方式,以充分利用这一美妙的投资选择。

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投资者在投资共同基金时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是,从财务顾问那里获得适当的指导,必须由谁来帮助您审查与您的财务目标相关的基金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