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30 10:45:35

SpaceX Starhopper等待下一次测试跳跃

如果你喜欢上个月看着SpaceX的Starship原型飞行到空中20米(65英尺),那么当你为一个新的200米目标射击时,你正在寻求一种享受。发射尝试最初定于周五发生,但似乎有所延迟。

闪亮的不锈钢原型由单个Raptor发动机提供动力,绰号为“Starhopper”。它设计用于测试起飞和着陆的短暂“跳跃”。SpaceX还在开发两种独立的Starship轨道原型,旨在达到地球轨道。

Starship是SpaceX的下一代航天器。它的目的是寻找地球轨道,但也可以在月球周围旅行,甚至有一天登陆月球或火星。这是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使我们的物种成为星际行星的愿景的关键部分 。

星期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于8月16日至18日对Starhopper的德克萨斯州测试场地发布了飞行限制通知,以使火箭能够安全起飞。这与马斯克在Twitter上 说这个周末有望发生的跳跃是一致的。

第一个潜在的窗口周五开放。但是SpaceX所在的Cameron县不再 在其SpaceX更新站点上列出任何道路封闭。拨打卡梅伦县热线的电话仍然显示8月16日至18日的计划道路封闭,其他时间定在8月23日至25日。

马斯克周四在推特上说,在批准Starhopper的下一次测试之前,联邦航空管理局希望进行更多的危害分析。他没有给出完成分析的可能时间表。“应该很快就能飞,”马斯克发推文。

至于见证现场测试,你有几个选择。SpaceX在7月下旬进行了一次没有开始的尝试。密切关注SpaceX Twitter帐户的可能的网络直播链接。

空间专家兼着名的日常宇航员YouTube教育家蒂姆·多德(Tim Dodd)可能会驻扎在附近,以便密切关注事物。按照他的YouTube页面获取实时Feed和评论。

Spadre.com是南帕德里岛的一个旅游景点,从远处开始持续观看Starship设施。它并不总是有最清晰的观点,但值得一看。

在航天器测试方面,延迟很常见。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SpaceX可能会继续推进其轨道星舰。这将是重要的,因为 马斯克建议星际争霸可以在 2021年访问月球。时间很短。跳来跳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