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5 15:16:36

未来的超音速可能是人为的智能

高超音速武器的测试发射 - 一种每秒飞行一英里且速度更快的远程导弹 - 需要数周的计划。因此,虽然美国和其他州正在竞相部署高超音速技术,但仍然不确定这些系统对于紧急,移动或不断演变的威胁有多么有用。

三十多年来制造和测试高超音速飞行器的桑迪亚国家实验室认为,对于部署的系统,人工智能和自主权可以将这几周缩短到几分钟。为了证明这一点,桑迪亚今天宣布成立Autonomy New Mexico,这是一个学术研究联盟,其使命是创造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系统。

“AutonomyNM是一个独特的协作环境中自主系统技术中一些最优秀人才的集合,”Sandia的国家安全项目副实验室负责人Michael Burns说。“我们预计它将对许多研究领域产生重要影响。”

AI可以加速飞行计划

一架高超音速助推滑翔车 - 由桑迪亚测试的型号 - 在火箭上发射进入太空,然后分离并仅利用其动量在上层大气中航行,然后最终重新回到地球及其目标。

“在极速的情况下,飞行计划和计划的难度极大,”负责联盟的桑迪亚高级经理亚历克斯罗斯勒说。

从理论上讲,人工智能可以在几分钟内生成高超音速飞行计划,供人类审查和批准,并且在几毫秒内,半自动驾驶车辆可以在飞行中自我纠正以补偿意外飞行条件或目标位置的变化。监控飞行的人员可以通过随时关闭航线修正功能来重新获得控制权。

自动驾驶汽车等自主技术旨在执行复杂的任务而无需人为干预。它们需要广泛的技术,包括高级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传感器,导航系统和机器人技术。

桑迪亚领导的合作将这些领域的全国领先专业知识与其在高性能飞行器领域的知识相结合。桑迪亚为研究目的制造高超音速滑翔车,并运行高超音速风洞。

与桑迪亚合作的成员代表佐治亚理工学院; 普渡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 - 香槟分校; 新墨西哥大学; 斯坦福大学; 德克萨斯A&M大学;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和犹他州立大学。

AutonomyNM为第一次会议组装

该联盟今天正聚集在新墨西哥大学校园举行首次大会。两天,成员将展示实验结果,提出新想法并讨论实现共同目标的进展。

AutonomyNM的研究目标与那些正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自动系统技术的研究目标类似,我们正在建立这种基础,“Roesler说。“不幸的是,你不能将为汽车开发的算法放入高速飞机中,因此我们正与合作伙伴合作,为新应用创造新技术。”

AutonomyNM更广泛的目标是通过开发可以在自动运输,制造,空间或农业等领域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机器人的想法,成为其他行业的源泉。如果该组达到目标,它将创建计算算法,将12小时的计算压缩到一毫秒,所有这些都在一台小型机载计算机上完成。

桑迪亚的目标是到2024年完成新自主飞行系统的基础技术。除了高超音速飞行系统,AutonomyNM还计划探索航空航天领域的其他自治应用,强调解决国家安全挑战的方案。

AutonomyNM在其他政府机构(如国防部)形成的类似合作之后也有部分模式。桑迪亚领导的组织的重点是学术伙伴关系以及为高超音速飞行开发定制自主权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