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8 10:17:41

Starship Technologies表示计划将其人行道机器人带到100所大学校园

Starship Technologies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新服务,使用自动驾驶机器人在美国两所大学提供食品和杂货。它现在正计划做更多的事情。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周二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将这项服务扩展到100所大学,这得益于新资金的注入4000万美元。扩张将主要集中在美国,从周二的匹兹堡大学开始。普渡大学将于9月初上映。乔治梅森大学和北亚利桑那大学分别于1月和3月上线。

Starship公司首席执行官莱克斯拜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他们饿了,机器人给他们带来食物时,会有成长的一代学生长大成人。”

Starship是新兴的交付机器人行业的一部分,已经吸引了企业巨头亚马逊,谷歌和UPS,以及包括Postmates和Workhorse在内的一些小型企业。这些公司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更快,更便宜地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或者比目前的交付选项提供更多便利。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以将交货时间延长到几乎每天的每个小时。然而,这些公司需要开发他们的服务,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机器人和自动化窃取人类的工作。

亚马逊正忙着通过其Prime Air计划在15分钟内驾驶无人机向客户提供消费品,并已在英国启动试点。它还开发了Scout自动人行道机器人,它看起来和Starship的机器人类似。它正在华盛顿州测试这些交付。与此同时,UPS正专注于帮助商业客户,包括将飞行无人机带到医院校园以加速完成实验室测试的努力。

星舰也在这个新市场找到了一席之地,称其大学校园的蹲式,电池供电,六轮机器人需求量很大。拜耳解释说,Uber Eats或DoorDash这样的典型食品配送应用并不容易为大学提供服务,因为通常很少有停车场和校园经常感觉像是对外人的迷宫。

虽然这些功能使得人工送货工人很难,但他们并不关心Starship的自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开始漫游并且不需要停放在任何地方之前预装了详细的校园3D地图。

Starship机器人带来早餐,深夜小吃以及其他许多小吃,让学生通过其应用程序从当地餐馆购买食物。然后机器人将订单带到校园内的任何地方,每次发货1.99美元。Starship还可以通过餐厅支付每次送货的费用。

星舰一般每个校园使用25到50个机器人,他们每周七天,大风天雨,从早上8点到凌晨2点漫游。拜耳表示他们不会取代工人的工作,因为校园里通常不会有交付工作。他说,该公司雇用学生工作人员维护,监控和充电机器人。

拜耳补充说,这些机器人在人行道上是安全的,以4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且还有10个摄像头,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GPS,以及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和神经网络来处理他们所看到的东西。拜耳说,这些机器人已经完成了100,000次交付并且行驶了30万英里。

尽管星舰机器人的重量仅为50磅,但他表示机器人的盗窃不会发生,因为它们包含警报并且由人类监控。此外,机器人的食物有效载荷仍然锁定在内部,直到学生使用该应用程序打开它。

就像任何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样,拜耳并不满足于仅仅将大学校园中的Starship机器人从海岸到海岸无处不在,目标是最终为100万学生提供服务。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商业和工业园区的社区和零件交付中提供包裹。

“我们的模式和愿景是在社区和城市中移动一切,”拜耳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