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7 16:59:41

如何做园艺10个专家提示和技巧

Topiary可以是美丽的,时尚的,有时令人瞠目结舌的印象深刻。

在你的花园中加入一些树篱艺术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活跃事物,使你的外部空间从街上的其他人中脱颖而出。但是从哪里开始呢?

我们采访了园艺公司Agrumi的主管斯坦利·杰克逊,了解他们的专业工作,并发现了一些关于如何在你自己的花园里创造梦幻园艺的顶级技巧。

Agrumi是谁?

大约10年前,阿格鲁米从意大利迁居到新森林,提供定制和经典形式的修剪。工作的公司有一个广泛的投资组合,创造出许多富有想象力的修剪成形的雕塑,包括披头士,red-shanked白臀猴子对美体小铺、字母和数字的精品酒店在迈阿密,数据在纽约中央车站的一家餐馆,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和促销信,和其他很多。

斯坦利说:“我们可以制作马、长颈鹿、恐龙、汽车和梦幻人物,只要你能说出名字,我们都能做到。”“我们的座右铭是,我们将承担任何任务——让你的想象力和我们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创造一些东西,将喜悦,惊喜和鼓舞。”

“我们的园艺团队特别擅长捕捉动物古怪的特征和运动的感觉。”

听起来令人兴奋吗?斯坦利分享了他的专家意见,告诉你如何把植物带到你自己的花园里。

顶部修剪成形的技巧

1. 如果你的花园里有一株生长茂盛的小叶子植物——可能是紫杉或箱形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修剪成一个球或金字塔的形状。你可以买一些形状来帮忙。随着植物的生长,你应该定期修剪它,但每次留出3-5厘米的空间,让形状变大。

2. 如果你想从头开始,你可以从toptopix .co.uk购买框架和一个初学者工具包。

3.修剪植物的最佳类型取决于其目的、期望的结果和可用的时间长短。我们选择box-leafed女贞- ligustrum delavayanum(亚马逊26.84英镑)。这种紧凑的常绿灌木在初夏有椭圆形的深绿色叶子和白色的小花,其次是蓝黑色的浆果。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但一季后看起来就很好了。它也很有弹性,很容易编织到金属框架上。

4. 或者,你也可以从库存形状或自己设计的topiary植物购买。

5. 然而,无论你选择哪种topiary植物,其护理建议是相同的。肥沃、排水良好、有遮蔽、部分阴凉的土地是完美的。

6. 不要让土壤变干。

7. 定期喂食——黄铜色或奶油色的叶子是土壤营养缺乏的迹象。

8. 用锋利的剪刀或剪刀修剪植物(亚马逊售价16.49英镑)。园艺欣赏良好的空气循环。如果叶子变得太厚,最好将其变薄,让更多的光线和空气进入植物体内。

9. 每隔几年将植物移栽到更大的容器中。如果你不能这样做,就把植物从花盆里拿出来,用锋利的刀小心地从根球上割下一些根和土壤。它应该重新盆栽在一个新的混合物,以壤土为基础的堆肥,如约翰Innes 3号(7.42英镑,亚马逊)和缓释肥料。

10. 时间是园艺最大的挑战。像任何生物一样,它们需要一点时间来成熟。如果你想在大型设计中获得即时的效果,我们通常会推荐人造的覆盖物——黄杨木垫子(亚马逊售价6.99英镑)、Namgrass甚至LED灯。它们还具有易于维护的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