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7 11:45:44

新加坡交易所已经与9家投资银行合作推出了场外衍生品合约清算服务

新加坡交易所(SGX)与9家投资银行合作推出了场外衍生品(OTC)合约清算服务。新服务将从清除利率掉期开始。最初涉及的银行是巴克莱银行,花旗银行,星展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华侨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渣打银行和大华银行。

新交所总裁Muthukrishnan Ramaswami说:“这项新的清算服务的推出对于新加坡金融服务业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该服务在亚洲尚属首次,为清算会员提供了进入新交所中央交易对手清算服务的权限,降低了交易对手风险并促进了场外衍生品交易的增长。我们感谢新交所-OTC委员会中的银行在过去两年中为开发此服务所做的贡献。”

10月底,新交所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签署了合并协议。如果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该交易将创造全球市值排名第五的交易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