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4 17:19:39

AT&T团队与IBM Linux Foundation一起为城市提供物联网服务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城市,所有的公共汽车都按时运行,而且交通从不支持。AT&T和IBM(以及其他一大批人)希望实现梦想。

这些公司今天宣布,这家电信巨头和IBM正在共同努力,在热门的物联网大趋势上赚钱,计划最初以城市和公用事业公司为目标。

AT&T带来了全球网络。Big Blue拥有用于分析和可视化来自遍布各处的传感器的大量数据的软件。它有硬件来处理所有这些信息。

这些巨头们共同拥有当今最热门的新兴技术之一的收入。

问题是,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利用所谓的物联网。去年12月,高通,LG,夏普和其他公司与新的AllSeen联盟的Linux基金会合作。现在,AT&T的数字生活业务部门专注于家庭安全和自动化,也是AllSeen联盟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思科,通用电气,英特尔和ARM 通过收购,新业务部门和其他计划,对物联网产生了大量噪音。

而在10月份,AT&T 同意让GE使用AT&T网络和云。

AT&T与IBM的合作可能会产生一些有趣的影响。根据IBM关于两家公司之间新联盟的新闻稿,在物联网城市工作的城市规划者应该更好地了解人们如何在车辆中四处旅行以及如何最好地派遣应急响应车辆以规避交通。

城市规划者可以在没有尽可能高效的情况下获得有关如何重新路由交通的想法。有关传感器事件的更多实时报告也可以提供帮助。

因为IBM过去曾与城市合作过 - 例如,提高爱尔兰都柏林的公交车到达时间的准确性 - 这种首先关注智能城市和其他潜在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会比其他早期更成功大科技公司的市场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