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8 10:33:39

NSE将审查自2009年以来共享第三方协议的数据

为了保护股权投资者不受另一个NSE共址型惨败的影响,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指示证券交易所主要审查所有拥有数据共享组件的第三方协议从2009年开始由它进入。

因此,NSE已被指示对签署此类协议的各方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任何违规行为,违反条款和条件以及此类协议的其他规定均被遵守的任何地方”。

4月30日,市场监管机构在一场马拉松式的五个订单中严重打击了NSE。

“第1号通知(NSE)进一步指示在此命令发出后三个月内,就此事项提交一份采取行动的报告以及其理事会对Sebi的观察,”就NSE而言的Sebi命令 - 公司治理。

监管机构进一步指示NSE Ato就外部实体的数据使用和数据共享制定详细的文件化政策,并在NSE任何员工层面披露利益冲突的适当规定。

NSE的外国投资者敦促交易所不要挑战大额罚款

在与着名公共政策学院院长Ajay Shah因商业目的共谋获取机密市场信息相关的案件中观察到大规模违反公司治理规范后,利益冲突的披露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Shah和他的妻子Susan Thomas因共同创建NSE Nifty50指数而受到赞誉。他曾在包括财政部在内的各种高级职位上担任过杰出的职务。

然而,在可能是一个值得赛璐珞屏幕的犯罪阴谋中,沙阿和他的一些直系亲属创建了一个虚拟的家族企业,并利用他们与NSE官员的联系获得流动性指数的计算合同。

但是,真正意图是使用从计算合同中获得的NSE机密数据来开发在证券市场上出售的算法交易软件,从而损害证券市场的完整性。

此外,订单内容如下:“(数据使用和共享)政策应具有适当的制造商和检查系统,并提供定期审查,以确保防止滥用数据/信息”。

2015年,当一名举报人声称证券交易所的几名员工与经纪人勾结时,滥用交易所的共址设施就曝光了。

据称,共谋和疏忽导致一些经纪人更快地获取市场数据。

在订单的一个调节器指挥NSE交出 ₹在同一地点的情况下,624.89亿卢比,还禁止其直接或间接访问证券市场,为期六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