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5 11:41:28

欧洲委员会已同意下周就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进行最后谈判

由于欧洲委员会(EC)同意下周就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进入最终谈判,因此许多延迟的衍生品法规可能会在复活节之前完成。

内部市场和服务专员米歇尔·巴尼尔(Michel Barnier)今天早些时候透露,欧共体已同意将EMIR向前推进下周的讨论讨论,为在4月的第一周就该案文达成最终协议铺平了道路。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要让所有成员国都加入进来,而且我也将英国包括在内,因为伦敦是迄今为止欧洲最大的衍生品交易场所,占所有交易的三分之二,” Barnier说。

在某些问题上缺乏共识,包括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在授权和监督中央对手方(CCP)中扮演的证券监管机构的角色,已经减缓了新法规的进展。

EMIR是欧洲对20国集团(G20)要求的回应,该要求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场外交易衍生产品标准化,以便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并进行集中清算。现在,此举将使欧洲更好地履行其在2012年第四季度的最后期限之前完成G20衍生品清算承诺的义务。原本定于昨天举行的试会会议已被推迟。

在试演期间,欧洲议会和欧洲联盟理事会草拟的案文之间的分歧得以调和。在ESMA可以开始为新规则编写技术标准之前,需要进行此过程。

Barnier说:“至关重要的是,对CCP进行良好的监管和监督。” “他们绝不能成为下一个太大而不能倒闭的金融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