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8 17:28:46

ALTR发布基于区块链的安全软件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ALTR周三宣布,它已发布了第一个“释放区块链安全优势”的商业软件包。据ALTR称,其平台基于“ALTRchain”,这是唯一一款用于超安全数据访问和存储的高性能企业级区块链技术。

“实际上无法攻击,ALTR平台是一种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供组织监控,访问和存储关键信息,”ALTR表示。“超越失败和过时的外围系统,ALTR的方法标志着网络安全的一个基本的新范例。”

ALTR解释说,它的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区块链存储记录,可以记录任何影响数据或网络资源的尝试。该公司表示,这种永久的,不可改变的证据可以阻止违法者。

ALTR补充说,其平台易于部署,易于技术和非技术业务利益相关者使用,为他们提供内部视图和对组织内部数据环境的控制,包括如何使用或看到敏感数据资产。通过谁。

ALTR还宣布已从网络安全,信息技术和金融服务行业的机构和私人渠道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Ronin Capital首席执行官John Stafford III。

ALTR由首席执行官David Sikora领导,他是软件行业的资深人士,也是世界领先的地缘政治情报平台开发商Stratfor的前任执行主席。Sikora因与ForeFront集团在德克萨斯州执行首个互联网软件首次公开募股而闻名,并曾在Digby,Motive和Pervasive Software担任重要领导职务。

“我们可以在变更或违规之间做出选择,”西科拉说。“以网络为中心的安全性是不够的,因为它从未真正削弱了绝对数量的漏洞。ALTR没有修补现有的攻击面,而是找到了一种显着降低它的方法。事实上,在ALTR的完整解决方案到位后,数据的威胁向量几乎为零。最终可以恢复数字信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