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9 10:15:20

数字航空货运服务将超过17亿美元的收入

不断发展的航空货运技术正在改变一个占全球国内生产总值近7%的行业。然而,不断升级的贸易战,行业整合,产能过剩以及消费者预期上升都给货运代理和空运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据全球科技市场咨询公司ABI Research称,这些力量推动航空货运技术服务的采用率将以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仅连接收入就增长了25%。

超越安全的技术创新是由透明度和整合的需求驱动的。数字化航空货运服务将改善航班时刻预订,货物追踪,在线报价和数字发票的业务流程。“除了分析和平台,国际航空货运业需要重新定义交付的概念。新兴机遇包括冷链增强,近实时可见性以及通过无人机系统进行30分钟交付,“ABI Research智能交通和eFreight首席分析师Susan Beardslee说。Beardslee警告说:“那些不接受发展并落后于早期采用者的竞争对手将不得不面临效率低下,利润下降,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问题。”

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的近期预期好坏参半,但越来越多的航空货运量转移到亚太地区,包括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长期前景看好。专业服务将继续蓬勃发展,如Panalpina的温控产品,IBS Software的iCargo集成SaaS平台,Kuehne + Nagel的企业可视性工具以及Inseego的C-Track洞察力。扩大货运服务包括在线市场,地面设备跟踪和货物尺寸增强现实。

航空货运公司有意加强与托运人的联系; 数字化和加强托运人到航空公司的直接预订将成为常态。与此同时,包括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菜鸟在内的颠覆性供应商正在增强其影响力,并有望推动进一步整合和整合。现代航空货运的数字化演变将包括从海运到铁路,公路和航空的更大的物流图片,以及与智能仓库的连接,以解决更大的风险缓解和保证金/经常性收入机会。

这些发现来自ABI Research的空运技术趋势应用分析报告。该报告是公司智能交通和eFreight研究服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研究,数据和分析师见解。基于广泛的初步访谈,应用分析报告对关键市场趋势和特定技术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

关于ABI Research

ABI Research为有远见的人提供战略指导,为变革性技术提供可操作的情报,这些技术正在极大地重塑全球的工业,经济和劳动力。ABI Research的全球分析师团队经常在其他技术咨询公司之前发布突破性研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市场和竞争对手中保持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