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6 14:34:13

联合国利用大数据竞赛应对气候变化

联合国全球倡议组织(UN Global Pulse)是联合国在大数据项目中寻求创新的一项举措,IT数据存储制造商Western Digital已与该项目握手,发起了一项名为“气候行动挑战数据”的竞赛。

数据用于气候行动是一项开放的创新挑战,要利用数据科学和来自私营部门的大数据来应对气候变化。鼓励世界各地的数据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创新者于4月10日之前在DataForClimateAction.org上提交建议并提出建议。

“采取有效的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不仅需要气候数据,还需要有关人类行为的丰富信息。”联合国全球脉动总监Kirkpatrick。“大数据可以提供有关社区如何影响气候系统以及如何受到气候系统影响的动态反馈,并使创新能够提高可持续性和弹性。这些数据主要由公司(如参与气候行动数据的公司)持有。”

在Skoll全球威胁基金的支持下,这一全球挑战促使来自多个行业和国家的公司组成了多元化联盟,以通过数据慈善行为参与其中。这项挑战将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机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访问国家,区域和全球数据集(匿名化和聚合以保护隐私)以及一流的工具来支持他们的研究。

BBVA的数据和分析,财务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

- 深红六角,企业社交媒体分析工具供应商

- 土网络,天气和闪电传感器网络运营商

- 奥兰治,全球电信运营商

- 行星,地球成像卫星网络运营商

- - 羽实验室,环境数据科学公司

- 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

- Waze的,免费的,实时的,以社区为基础的交通和导航应用

联合国说,此外,研究人员可能会申请获得微软的云计算支持和Tableau的视觉分析支持。

气候行动数据将针对与联合国气候行动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13)相关的三个领域:气候减缓,气候适应以及气候变化与更广泛的2030年议程之间的联系。

该挑战旨在生成原始的研究论文和工具,以证明数据驱动的创新如何为地面解决方案提供信息,并改变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它建立在Kaggle等组织开创的数据科学竞赛模型和公司特定举措的基础上,以共享大数据为公共利益服务,例如Orange举办的“ Data for Development”挑战。

被选中参加气候行动数据的研究人员将有四个月的时间进行研究。气候变化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专家小组将根据其方法,相关性和潜在影响来评估最终提交的内容。优胜者名单将于2017年11月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