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4 11:57:17

小米Mi Max 4和Mi Max 4 Pro功能泄漏包括5800mAH电池

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Mi Max 4和Mi Max 4 Pro手机。这些手机将成为Mi Max 3的升级版本。根据消息,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在7月左右推出。在发布之前,Mi Max 4和Mi Max 4 Pro的一些信息已经泄露,其中透露了手机功能的详细信息。此外,其价格详细信息也已泄露。

Mi Max 4功能泄漏:

Mi Max 4预计将提供7.2英寸显示屏。诺基亚显示屏将出现在手机中。此外,康宁大猩猩玻璃已在手机的前后面板提供了保护。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660处理器。在摄影中,可以提供4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手机可在Android 9 Pie上使用。为了给电话供电,预计将提供5800 mAh电池。它将带有18W快速充电支持。

这款手机将提供3种变体。其4 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599人民币(约合16,900卢比)。同时,其6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799人民币,即约19,000卢比。除此之外,6 GB RAM和128 GB存储版本的价格可能是1,999人民币,即约21,100卢比。

Mi Max 4的可能功能:

根据消息,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675处理器。除此之外,还有20百万像素和48百万像素相机的可能性。同时,预计还会提供4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另外,可以提供显示器内指纹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