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6 10:28:59

Tre为选定的客户提供100千兆字节的计划

Tre已通过SMS为所选客户启动了一项信息活动,以激活独家费率。它被称为ALL-IN Super Power,可为所有国家移动和固定电话号码提供无限分钟,向所有国家号码提供500条短信,与GIGA银行提供100 GIGA的3G数据流量,每月费用为12.99欧元。借记卡在经常账户或信用卡上。

据传闻,该优惠特别是向客户3提供,其合同规定分期购买终端。

这是收到的消息的文字:“切换到ALL-IN超级电源:100GB,无限分钟和500短信到每月12.99欧元!如果您愿意,可以添加智能手机。快来参观我们的3Store吧!(激活9E)“。

优惠有效期至2019年1月6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