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7 17:27:25

Blockchain创业公司旨在取代清算所

一个新的区块链初创公司专注于清算和未清算的衍生品,旨在取代清算所的角色并赢得全行业的支持。SynSwap由Societe Generale的两位前交易员创立,是一家基于超级交易技术的交易后初创公司,旨在将中央交易对手(CCP)从清算过程中解放出来,有效地消除了他们在关键领域的作用。

“目前我们专注于利率互换和信用违约掉期,并将进一步开发其他资产类别的平台,”SynSwap联合创始人Sophia Grami说。

Grami解释说,一旦交易被捕获,SynSwap会自动处理其区块链平台上的整个交易后工作流程。通过智能合约,它可以执行关键的交易后功能,如匹配和确认,生成确认,净额结算,抵押品管理,压缩,默认管理和结算。

“创建CCP以降低系统性风险并通过中央清算消除交易对手风险。虽然清算是降低风险的关键,但区块链技术允许我们在提供相同的风险缓解技术的同时解除CCP,“Grami补充道。

“中央清算转为分布式清算。没有中央对手方了,没有实体在交易中间了。“

潜在的破坏性区块链技术可能对衍生品清算产生影响,可能会因监管成本上升而带回已经退出业务的银行。

“目前,我们专注于交易商市场和大型买方参与者,”格拉米说。

随着进一步的抵押规则将在未来几个月在欧洲和亚洲实施,Grami认为买方将寻求更自动化的抵押品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实施未清算交易的新保证金规则,我们相信我们的系统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简单的抵押品管理解决方案。”

Grami补充说,该平台目前正在获得一些国家金融机构的监管批准。

“我们预计监管机构不会在一夜之间批准新的清算方法,并且意识到这不是一个短期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