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19 11:56:11

这些手机的价值高达10亿卢比了解世界上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尽管现在是廉价智能手机的时代,但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智能手机,也许普通人无法想到购买,因为它们太昂贵了,以至于要花费数百万美元。让我们告诉您,这些智能手机不仅美观,而且在功能方面也不错。

1-黑钻石iPhone

价格:10亿卢比

根据收到的报告,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iPhone。它是由Stuart Hughes设计和设计的。这部手机装有黄金,珠宝和昂贵的黑钻石。

2- Cyrene Solarin Crystal

价格:9,40,730卢比

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Android手机。据该公司称,这款手机采用军用级加密技术制成。这款手机配备了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10处理器。

3- Goldwish Eclipse

价格:5,15,251卢比

这款手机是手工制作的,已被用来制造皮革和贵金属。这款手机配备了防刮5.5电容式触摸屏,高通Snapdragon工艺。对于摄影而言,这款Android手机配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6个镜头,以及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4-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

价格:3,52,773卢比

这是兰博基尼公司生产的豪华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由优质材料制成,具有防碎和防刮擦功能。让我们告诉您,其中使用的玻璃与兰博基尼汽车中使用的玻璃相同。此电话配备了2.3 GHz Qualcomm处理器和3 GB RAM。它具有20 MP后置摄像头和8 MP前置摄像头。

5- Goldjini iPhone 6s Elite

价格:2,41,798卢比

这款手机是iPhone 6s的24K镀金版本。该手机是用激光制成的特殊符号。根据存储空间的不同,该手机提供16 GB,64 GB和128 GB的存储容量。

6-Mobiado Grand Touch EM大理石

价格:2,08,273卢比

它是在石头上制成的。它是由花岗岩,cocobola,乌木和burl制成的。它具有4.65英寸显示屏,1 GB RAM,16 GB内存和5百万像素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