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4 14:48:49

亚马逊悄悄为Alexa设置添加了“无人审查”选项

亚马逊已经调整了其Alexa语音AI的设置,允许用户选择退出他们的录音,由公司的人工进行人工审查。据彭博社报道,政策转变于周五生效,据报道,Alexa用户现在可以在Alex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中找到一个选项,禁用人工审查他们的剪辑。Alexa T&C之前没有告知用户该服务捕获的录音可能由实际人员手动审查的可能性。(亚马逊似乎也没有在其主网站上提供此披露。)

但Alexa应用程序现在在设置菜单中包含一个免责声明,根据报告标记人耳实际上可能正在收听的事实。

如果用户进入设置菜单,则该公开仅出现。

Bloomberg表示用户必须点击“设置”>“Alexa隐私”>“管理您的数据如何改善Alexa”,然后才能看到以下文字:“启用此设置后,您的录音可用于开发新功能并手动审核以帮助改善我们的服务。手动审查只有极少部分的录音。“

随着监管机构正在关注语音AI技术带来的隐私风险,政策调整正在进行。

本周,谷歌被一家德国数据保护监管机构下令停止对其语音人工智能产生的音频片段进行人工审核,此前上个月有数千个录音被泄露给比利时媒体,这些录音能够识别出一些人。剪辑。

谷歌在与欧盟隐私监管机构保持联络的同时,暂停了整个欧洲的评论。

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汉堡隐私监管机构提出了对其他语音AI运营商的担忧,敦促欧盟监管机构对亚马逊和苹果等提供商进行检查,并“实施适当的措施”。

巧合(或不是)苹果公司本周也暂停了人们对Siri片段的评论- 全球范围内,在其案件中 - 在最近英国媒体报道引发的隐私问题之后。“卫报”援引一名举报人声称承包商经常听取Siri抓获的机密个人资料。

虽然谷歌和苹果完全暂停了人们对音频片段的评论(至少是暂时的),亚马逊并没有走到这么远。

它也不会自动选择退出用户。政策更改只允许用户禁用评论 - 这要求消费者了解风险并采取行动保护他们的隐私。

亚马逊关于人类评论存在的披露目前也深深埋藏在环境中,而不是积极地传达给用户。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是否会与欧洲监管机构合作。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拒绝就监管机构是否与Alexa录音审查计划进行联系发表评论,仅表示:“我们认真对待客户隐私,不断审查我们的做法和程序。我们还将更新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信息。让我们的做法更加清晰。“

我们向亚马逊提出了问题,但在撰写本文时,一位发言人没有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