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30 14:40:36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成功支持混合模式

据首席执行官蒂姆·马奥尼(Tim Mahoney)称,黑暗交易场所纽约大宗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YBX)在前两个季度的实时交易中鼓励增长率突显了混合型点亮/黑暗流动性模式的优势,这对于欧洲的类似举措来说是个好兆头。 BIDS交易。

NYBX是另类交易系统BIDS Trading和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合资企业。主要是买方大宗交易场所,NYBX显示纽约证券交易所,并保留流动性和BIDS ATS流动性以填补订单。

自今年1月推出以来,NYBX报告的平均买方订单填充率为48% - 相比之下,美国大多数暗池普遍存在7-9%的平均水平 - 平均买方订单量为38,197股,根据经纪公司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每月美国黑暗流动性追踪者Let There Be Light的数据,它排在竞争对手Pipeline和Liquidnet之后,其平均订单数量约为45,000股。买方公司可以通过赞助经纪人访问连接到NYBX。

NYBX声称机构投资者可以获得纽约证券交易所每日流入的580亿股股票,同时保持其匿名性。

BIDS Trading首席执行官蒂姆·马奥尼告诉TRADEnews.com,“NYBX从不同来源汇总流动性,因此买方交易者很可能会获得多次部分填补以完成整笔订单。” “我们认为我们已经通过混合模式改变了市场方法,买方实际上正在以我们预期的方式使用它。”

马奥尼继续表示,NYBX的早期成功应该是令人鼓舞的欧洲模式,这些模型聚集了点燃和黑暗的流动性来源。多边交易设施(MTF)Turquoise最近宣布了六个流动性合作伙伴的暗池服务,而竞争对手MTF Chi-X最近推出了Chi-Vision,这是一个封闭的路由服务,结合了Chi-X显示的订单和Chi-Delta的流动性来自代理经纪公司Knight Capital和自营交易公司Citadel Securities的内部流动资金。伦敦证券交易所支持的暗池和流动性聚合服务贝加尔也推出了其路由服务,计划于9月完成测试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推出。

竞争对手大宗交易场所Liquidnet与其在美国的超自然订单类型具有类似功能,并计划在适当时候在欧洲推出。超自然与来自外部交易所和电子通信网络的流动性以及来自其流媒体流动性合作伙伴(SLP)的流动性相互作用,用于较小的零售订单。Liquidnet的SLP清单包括包括经纪商,如巴克莱资本和Instinet,以及交易场所,如BATS,Direct Edge和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如果你能够与展示的市场和其他拥有订单类型来汇总流动性的流动资金来源建立独特的关系,那么你可能会获得良好的填充率,”Mahoney说。“买方现在可以使用一系列执行工具,并使用像NYBX这样的暗池来交易大量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