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17:50:38

期货市场上各种买方公司采用的算法交易策略正在增加

期货市场上各种买方公司采用的算法交易策略正在增加,银行正在这个领域看到新的竞争,以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用途。

“我们已经看到使用algos的客户类型有所增加,包括CTA(商品交易顾问),资产管理公司和养老基金,”法国商业交易,全球期货和北美现金股票主管Frank D'Erasmo说。 Generale Prime服务。

“其中一个原因是订单簿中流动性的枯竭,这使得它更有效地执行和新型算法,可以专注于降低交易成本和平衡市场影响风险。”

随着电子执行逐渐被广泛接受,关于如何开发算法策略然后在上市期货市场中进行部署的演变已经发生了变化。

“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过去15年来市场已经变得电子化。这有助于算法交易的发展,你会看到更多,“Integritas Financial Consulting总裁兼KCG期货前首席执行官Carl Gilmore说。

“算法交易不会消失,机器将越来越快,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少的人为干预,事情就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回归。”

此外,随着监管对人们的交易方式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市场参与者将其期货组合作为实现效率和更好定价的手段进行算法交易。

由于最佳执行要求,买方公司现在对其投资者更负责,因此,预计将采用方法来实现有效定价和加强风险管理。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成熟的用户,尤其是那些采用定量方法的用户,以及那些熟悉股权空间的用户,在实现更好价格的能力方面比在跨越价差方面更多,”全球负责人Richard Bevan说。瑞银交易所交易衍生品的电子交易

“我们现在看到监管正在发挥作用。特别是,最佳执行会促使公司考虑如何为客户实现最佳结果。阿尔戈斯在这方面起着重要和可衡量的作用。“

大多数银行都提供对算法模型的访问,作为其执行工具包的一部分。然而,他们正面临来自Virtu和Citadel等高频交易公司的竞争加剧,这些公司拥有自己独特的算法。

高频率交易公司能够在银行的同一水平上运营,而没有后者面临的高额资本费用。

瑞银(UBS)的贝文说:“随着竞争的加剧,竞争加剧了。”

这导致银行通过将其与执行和结算方面的其他产品相结合,重新评估其在期货领域的算法产品。

“大银行希望利用其规模来提供他们的HFT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服务平台。对于一些较大的买方公司而言,与大银行执行期货交易可能是有益的,即使其他人因银行提供的一揽子服务而更快,“Gilmore说。

在某种程度上,吉尔摩说,算法交易现在变得越来越没有速度,更多的是银行可以提供的其他增值服务。

TT的Rick Lane表示同意,因为期货市场的速度并不像股票和现金国债等其他市场那么重要。

“速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拥有智能决策制定工具。在某种程度上,在期货市场上,通常更少关于速度,更多的是关于部署能够处理大量数据的算法,“莱恩说。

结果,银行和高频交易公司之间的“军备竞赛”在某种程度上已经结束,因为人们可以更容易地获得技术。

“我觉得银行和其他高速球员之间不一定存在军备竞赛。这些新的参与者正在进入市场,要么专注于资产类别的一个非常特定的部分,要么就是那些非常通用的,“D'Erasmo补充道。

新进入者也有可能寻求与银行合作以增加算法覆盖范围。

“其他公司[新进入者]可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他们不能再在技术或速度上竞争,并且可能采取资金管理方法,因此您对市场的看法超过了市场的速度,”Gilmore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