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3 09:55:50

SunGard宣布其算法提供商Fox River Execution Solutions将扩大其亚洲覆盖范围

SunGard宣布其算法提供商Fox River Execution Solutions将扩大其亚洲覆盖范围,以在日本股票市场上使用其算法。

此次推出将使日本境外的机构投资者能够使用Fox River算法套件,包括智能订单路由,被动和激进的智能流动性寻求策略。

Sungard的一位发言人告诉《亚洲贸易杂志》,Fox River算法将在日本所有主要交易场所均有效。“我们不依赖于日本开发算法的传统方式,包括优先选择分布范围较广的场所,例如东京证券交易所和大阪证券交易所,而不是分布范围较窄的场所,例如Chi-X Japan和SBI Japannext。”

Sungard在其声明中还声称其产品的行为实际上就像是“辉煌的人类交易者”。我们问桑加德是什么意思。

“这也关系到我们的行动方式。我们为日本市场开发了短期Alpha信号,可指导算法的行为。这些短期阿尔法基于人类交易员对交易过程的了解。我们正在有效地制定价格决策。这与尝试对体积进行建模的典型算法行为相反。我们认为,建模价格比建模量具有更大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